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航院愛國教育挽袖捐血 踐履愛民精神】
  血庫鬧血荒,空軍航空技術學院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特別選定畢業生愛國教育期間,於今(23)日上午11時至晚間7時辦理「104年度第2季捐血活動」,分別在兩校區圖書館前安排捐血車,由校長率先挽袖捐血,學校官兵、學生隨後以行動熱烈響應,踴躍參與。… 更多
  本次捐血活動主要配合「104年班畢業生愛國教育」期間舉辦,同學見到校長率先挽袖捐血,也跟著踴躍參與捐血活動,為國家貢獻一份心力,全體師生均秉持著以愛心化作救人鮮血之信念,期能紓解地區血庫缺血問題。
  據現場學生表示:「捐血可以做到善盡社會責任,發揚自身善心,也是社會進步的原動力,身為國軍應當義不容辭,展現血脈相連、捐血傳承的精神」。
  陳校長則肯定學生︰「藉由捐血活動,可以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更可以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以最實際的行動,讓民眾感受『軍民一家』的真諦,期能舒緩高屏地區儲血量不足的問題」;今日的捐血活動,就在全校官兵及師生的熱情參與下,畫下圓滿成功的句點。
圖片
留言
  • 黃德順
    給空軍技術學院按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