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院長沒空 #部長很忙 #疫苗忘了
#呂副捶心肝 #已讀不回… 更多
國內疫苗嚴重不足已,國內外皆知,也因此導致亂象叢生。但讓人難以想像的是,政府對民眾需求及解方始終無感或慢半拍。對於民間、各縣市政府的自力救濟、自購疫苗的呼聲置之不理或拖延怠惰。就連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主動願搭橋買3千至5千萬劑美製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也不予理會。拖了一個月已讀不回,直到今天才說「很忙」、「有點遺漏」等託辭搪塞。真讓人覺得,民進黨政府這種無視於民意,不把人民健康放在眼裡的作為,真是種執政的傲慢,難怪台灣防疫成就會直直落到國際後段班,讓人看笑話! 其實不管防疫措施的不到位,不給力,社會秩序的紊亂,社區案例的此起彼落,讓地方政府傷透腦筋,乃至於到底該如何解封,所有亂源都是疫苗不足。疫苗進口問題至今沒順利解決,民眾被迫在資源不足情況下做選擇,決定該打甚麼疫苗,都是蘇揆團隊疫苗採購崩盤所致。疫苗不夠就是不夠,連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都不吝在APEC討疫苗,蘇揆團隊竟還能這麼老神在在? 連前副總統呂秀蓮都看不下去而出面。無論如何,這也是一個可以嘗試的管道,為何政府置之不理?試都沒有試?難道是嫌疫苗太多嗎? 民間團體採購疫苗,根本沒困難度,祗要民進黨政府配合。此從台積電、鴻海到慈濟,在在證明祗要政府不卡關、不設路障,就能順利採購WHO認可的疫苗,以補救疫苗施打覆蓋率過低的囧況。但不論市政府或國民黨提出採購疫苗的申請,民進黨政府硬是不動。反到是有爭議的高端,雖一再引發民眾質疑,卻能贏得蘇揆團隊關愛的眼神?為何態度差異這麼大?民進黨政府真把國人當塑膠,在疫苗問題上任意擺佈嗎?
(圖片引用自中時電子報)
圖片
留言
  • 陳聖賢
    不成立特偵組,真相永遠無法水落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