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難開心的婦女節~馬政府何苦為難女人】
馬英九連任以來,婦女的痛苦指數節節攀升!
1、荷包縮水:水電油氣較上年度漲3.33%,而且柴米油鹽醬醋茶,民生用品無一不漲!原本上菜市場,可以買五樣菜的,剩下三樣菜;原本生活開支一萬元可以支付的,如今,遠遠不夠!
2、吃不安心:毒牛病雞四處流竄。市面上瘦肉精美牛已佔五成以上,連雞塊、雞蛋都出問題了,媽媽擔憂孩子們吃得不安心啊!請讓我的心肝寶貝、心頭肉平安健康的長大,好嗎?… 更多
3、同工不同酬:女性薪水比男性少17%。雙薪家庭,職業婦女又要顧家,又要教養孩子,蠟燭兩頭燒啊!
4、職場難升官:女性政務官未達馬英九承諾閣員的四分之一。馬英九政見跳票了!領航的政府部門達不成,民間各行各業的女性更是難以晉升領導階層。
2012年三八婦女節,馬英九送給婦女同胞「瘦肉精美牛」「H5N2禽流感疫情」的大禮物,全國婦女度過了一個不安心、難開心的婦女節。馬政府何苦為難女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