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ofacts 真的假的。 7,394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https://lin.ee/gZ4CCc0 Cofacts 真的假的 是可以自動幫你查證訊息的 LINE 聊天機器人。 在 LINE 上加 LINE ID: @cofacts ,把 LINE...
貼文
這是上週4月20日編輯小聚當天的成果,感謝所有親自蒞臨現場與遠端連線的朋友。Cofacts能有這樣的成就與小聚以來最好的成績,都是倚賴所有認同「互助」、「分享」、「志願性幫忙」、「義工服務」、「開放原始碼」價值的朋友們共同創造的。(下一次小聚在6月,歡迎各位報名參加。)
   
在這裡,真的假的有幾點聲明:
 
1,首先,對一路走來,鼓勵、支持、愛護「Cofacts 真的假的」的海內外朋友,深深表示感謝!
 … 更多
2,在多次舉辦編輯小聚與各式實體聚會的這段日子中,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靠著大家的參與,台灣的環境才會更好。只有對不實資訊的覺察系統能改變,我們才能真正改變LINE群組裡的恐怖環境!
 
3,對於什麼才是打擊假新聞最好的方法,此時此刻,Cofacts並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
 
4,長久以來,我們的親友熱衷於聊天小視窗,已經離真實社會越來越遙遠了,台灣的資訊媒體改革已經刻不容緩。希望各位朋友都能夠體察個人意見發表與正確事實資訊的差異,關注社會脈動,重視庶民經濟,勿忘世上苦人多。
 
5,「Cofacts真的假的」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死在台灣,未來也會埋在台灣,我們熱愛分享與拋棄著作權,對言論自由與事實查核的發展及守護,「Cofacts真的假的」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提醒各位再查證與重新思考。願天佑台灣人民、天佑長輩群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