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 11/7 #金曲饗宴第五金 - #羅文裕 ⭕1999年與另兩名成員組成Y.I.Y.O團體,直至2004年解散。
⭕2007年重新出發,並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街頭情歌》。 #知名創作:劉德華《缺陷美》、任賢齊《天使也一樣》、言承旭《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許茹芸《遇見另外一個人》、李聖傑《切歌》、楊宗緯《蠻荒情場》、黃美珍《在你眼裡》、阿杜《我在你的愛情之外》等。 🎊2015年,發行首張母語創作專輯《驚喜時刻》並獲得 #第27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 #超帥活動代言人 😍
#新專輯當太陽升起時 💿
#客家食福宴 🍲
#好吃又好聽 🎧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