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昨天向大家報告文旦銷售的好消息,今天要向大家報告香蕉銷售的好消息!
 
香蕉最近價格略低,蕉農來陳情希望多多幫忙拓展行銷,於是我找了衛環委員會的同仁兼好朋友、醫師立委邱泰源 、他也是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一起來團購雲林香蕉。
 
邱委員一聽我說,就馬上答應支持雲林蕉農,一口氣就訂了500箱、7500公斤的黃蕉👏👏 今日由雲林縣醫師公會理事長吳欣席 吾新席 (Wu… 更多 Newshine)、理事黃啟明醫師、診所協會前理事長夏保介,代表醫師公會一起啟動裝箱運送到台北,不僅要送給醫師公會的會員們,還要送去台北市警察局、台北市社會局,讓辛苦的警察、社工、受助家庭等都有新鮮美味的雲林香蕉可吃!
 
另外,民進黨雲林縣黨部 江宗保 主委也加購20箱,展現力挺雲林蕉農的決心。👏👏
 
我們也要呼籲,雲林香蕉Q彈好吃,而且有很多營養素,吃了健康又多防疫力,農民種香蕉很用心,也很辛苦,歡迎多多支持雲林香蕉!
 
✅ 跟著建國買買買 ---------------------
感謝二崙「晶品農場」理事長李國彰見文拋磚引玉,也跟著建國買買買,認購100箱雲林香蕉!大感謝!
圖片
留言
  • 許景妹
    劉委員香蕉真特好吃,我每天都有吃喔,蕉農辛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