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嚴長壽的一句話:「台灣年度代表字是『寵』!」 ●你的一句話呢?
http://www.ettoday.net/events/myword/index.php?from=fb_et_news
超連結 ETTODAY.NET

台灣耗盡人才存糧 嚴長壽︰寵到失去競爭力

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10日談到,台灣正在耗盡人才存糧,大量「近親繁殖」碩博士,現在教育只是在滿足「望子成龍」的虛榮,若要年度代表字形容就是「寵」,寵愛年輕人、寵愛選民、寵愛民代、公務系統,寵愛不想面對的事,最後只是讓諸多問題無法解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