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九九重陽關懷榮民長輩,居家清潔感動服務
分享 桃園榮服處
九九重陽關懷榮民長輩,居家清潔感動服務 農曆九月九日重陽節即將到來,桃園榮欣志工龍潭中隊發揮「尊老、敬老及愛老」的大愛精神,與大中正社區志工及上華水環境巡守隊攜手到獨居榮民陳權伯伯家中,協助居家環境打掃感動服務,並致贈養生禮品,獻上最溫暖的愛心。… 更多<br> 居住於龍潭區的榮民陳伯伯,年紀老邁獨自居住,前些日子因雙腳無力導致跌倒受傷,生活無法自理,桃園市榮服處社區服務組長蔡福運,多次勸說伯伯入住榮家,陳伯伯表示不願進住榮家,希望能在家中度過晚年,榮欣志工龍潭中隊與鄰里志工及巡守隊為完成陳伯伯的心願,除了平時訪視照顧外,於九九重陽節前夕,共同協助陳伯家中環境大掃除及消毒,陪伴其閒話家常,並贈送養生禮品,陳伯伯非常開心,頻頻表示感謝之意。<br>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表示,非常感謝榮欣志工龍潭中隊、大中正社區志工及上華水環境巡守隊,長期以來對龍潭區榮民眷的照顧與無私奉獻,提供長者宜養宜居的環境,充份展現「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精神,盼藉此拋磚引玉,帶動社會善良風氣,引起更多社會大眾投入榮欣志願服務行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