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退伍軍人社團中華民國忠義同志會於109年10月30日假臺北市天廚餐廳舉辦「109年慶祝第42屆榮民節暨第十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活動」
分享 桃園榮服處
退伍軍人社團中華民國忠義同志會於109年10月30日假臺北市天廚餐廳舉辦「109年慶祝第42屆榮民節暨第十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活動」,本處由許清池副處長代表參加,除表達該會對輔導會各項政策的支持之外,也祝賀與會人員榮民節快樂,並與理事長陳虎門、執行長黃其梅及秘書長張耀徽等社團幹部,相互交換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事宜。另退輔會也派簡任視察、業管科長及承辦人出席。<br> 忠義同志會會員過去為了保衛國家,冒險深入海外及敵後執行任務,奉獻犧牲付出青春及生命,崇高愛國精神令人欽佩。言談之中,理事長陳虎門將軍感謝本處對於桃園地區該會退伍袍澤的服務與照顧,也期許未來能持續加強雙方互動與合作,以提供榮民眷更優質的服務照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