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航院二技二專愛國教育開訓典禮暨學術講演】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二技軍官、二專士官暨空軍官校飛行常軍官班一O四年班畢業生,自即(17)日起,在空軍航院接受6天的「愛國教育」課程,該校教育長劉奕銘上校主持開訓典禮時,期勉畢業生積極培養「親愛精誠」的情誼與精神,在未來軍旅生涯中,發揮團結合作的精神,相互砥礪、支持,以開創美好的前程。… 更多
  空軍航技學院今年「愛國教育」的教育主題為「砥礪武德精神,承繼勝利榮光」,並規劃「宏觀世局、掌握先機」、「專業領導、戮力戰訓」、「堅定信念、傳承使命」、「實現自我、迎接挑戰」等四個教育單元,期使全體畢業生深切體認當前國家及國軍面臨的處境與挑戰,進而確立「為何而戰、為誰而戰」的基本認識,扮演好國軍應有的角色,貫徹國軍「勤訓精練」的教育訓練要求,成為國軍最精實的幹部;隨後邀請輔仁大學教授習賢德先生以「中國空軍將士與八年抗戰」為題進行演講,勉勵畢業生繼承國軍光榮傳統,發揚黃埔精神。
  空軍航院表示,畢業生在完成六天的「愛國教育」洗禮後,將於廿六日舉行畢業典禮,並分別授予少尉軍官或下士士官等軍階,蔚為國用。
圖片
留言
  • Oscar Chen
    這是被遺棄的ㄧ群,人家在陸官畢業風風光光,總統三軍司令都來,ㄧ樣是常備軍官班,不ㄧ樣的待遇,從下部隊的第一秒就體認到,國軍的差別待遇!還談什麼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