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要A免費的健康檢查其實很容易!只要攜帶健保IC卡(兒童預防保健及孕婦產前檢查請攜帶兒童健康手冊及孕婦健康手冊)到特約院所掛號,不需繳交部分負擔費用,就可輕鬆掌握健康,並且為您省下可觀的費用(如自費乳房攝影為1,500元/次,自費兒童牙齒塗氟服務500~800元/次)。如需查詢預防保健服務相關內容,請洽各縣市衛生局,或至衛生署國民健康局網頁(http://www.bhp.doh.gov.tw/)健康主題專區預防保健服務查詢。如要查詢哪家院所有您需要的預防保健服務,請至衛生署中央健康保險局網頁(http://www.nhi.gov.tw/)醫事機構/網路申辦及查詢特約醫事機構基本資料網路查詢服務,即可查到相關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