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安心內閣“滿月”─人民不安心不幸福!】
陳冲內閣就位滿一個月,送給人民的大禮卻是「瘦肉精美牛的開放」、「H5N2禽流感疫情的隱匿」及「物價指數的上漲」,緊接著油電又要大漲,人民痛苦指數倍增!
衛生署昨天訂出萊克多巴胺10ppb的容許量,亭妃要提出一個可怕的數字。依據衛生署今天(101.03.07)提供給本席的「100.01.01~101.03.04… 更多 美國進口牛肉邊境查驗檢出萊克多巴胺(檢出值)一覽表」,共查驗53件,其中超出10ppb的僅有1件(10.59),剩下的,完全沒有超出10ppb,這證明了衛生署在大放水!
迄今已有最新的數據,怎麼可以比照96年的標準,衛生署怎麼敢訂出如此可怕的標準?簡直是大開放!置人民的健康於完全不顧!完全依照美方的說詞「美國牛肉非常安全,沒有任何問題」,於是,完全開放、全數進口嗎?!馬政府的無能與可悲,實在是已經到了找不出合適的形容詞了!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小豬仔:我想自然安心長大!不要跛腳、互相攻擊、暴躁、躁鬱、精神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