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罷免韓國瑜市長的活動進入第二階段連署,時代力量高雄黨部也市民簽署、代收連署書,罷免活動進入如火如荼的階段,而韓國瑜市長的支持者,近日開始連署罷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罷免權」是人民的基本參政權,時代力量表示尊重,但我們絕對支持縣市議員全力監督地方政府,而一直以來因為我們的堅持,時代力量的縣市議員也都取得不錯的成績!
 … 更多
不只是黃捷議員嚴格監督怠忽職守的韓國瑜市長,其他議員也揭露縣市政府封閉的預算審查、荒腔走板的政府人事任命、提高地方公民參與、揭發政客炒地行為、守護保育類動物的生存環境、改善地方居民的交通、托育、居住的環境等等,經營成績全體國人有目共睹!
 
時代力量絕對支持黃捷議員監督上任以來毫無作為、完全無心市政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肯定我們的縣市議員堅守岡位,替縣市人民嚴格把關、善盡在野監督的責任!
圖片
留言
  • Po-Hsun Chen
    沒關西我們在為民除害、再白一點.罷免議員、接下來就罷免國民黨台中市長盧秀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