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劉建國粉絲頁十周年抽獎】得獎名單📣 好多粉絲來分享與留言,先感謝大家撥空參與!
 
小編已經抽出十位得獎者,每人獲贈﹝建國親筆簽名文旦一盒﹞,建國說:「這批斗六文旦很好吃,是我們一點心意,感謝大家!」
 
得獎名單如下:
1.莊小如
2.朱雨涵
3.Poppy Shen… 更多
4.Yi-Nung Chang
5.Melissa Lee
6.石小宇
7.張依靈
8.林愛珍
9.舞東坡
10.林玲芯
 
恭喜以上十位幸運兒!
 
稍後小編也會用臉書訊息通知得獎,
請憑﹝得獎訊息﹞到斗六服務處領取獎品喔!
※地址:斗六市公明路3號(雲林國中對面)
※領取時間:9/28(一)後可領
 
沒抽中的朋友也不要氣餒,我們會不定時辦活動,請大家再來參加~再次感謝!
圖片
留言
  • 陳智揚
    委員好,我有一些問題想反應, 因為紅燈右轉罰600元就要記3點實在是太扯了 ,2次紅燈右轉罰1200元就要… 更多記點6點,就要吊扣駕照一個月,實在是扯到極點, 請問你們可以修法嗎? 應該要用罰金比例來記點比較公平

    另外像是,吊扣駕照,酒駕,無照駕駛,超速等等交通違規,為什麼一定都要到戶籍地的監理站才可以辦理,不能就近的監理站辦理嗎?

    現在考機車和汽車駕照全國每個監理站都可以不限戶籍地考試了,代表全國資料都已經連線了。 如果有人在基隆生活,戶籍地在屏東,為了辦事情還要回去屏東,而這些事情全國監理站每個櫃台人員都會做,來回奔波這是多麻煩的事情

    (像是辦理"自然人憑證",全國每個戶政事務所都可以不限戶籍地辦理了)。監理站還在用那麼守舊的方法,實在讓人難以理解,請問你們可以修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