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高雄市軍人服務站暨軍友保險公司赴空軍航技學院端節慰問】
  軍人服務站宋站長於今(16日)偕同臺銀人壽軍友保險公司董事長郭建忠先生一行6人,蒞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實施端節慰問,由該校校長陳少將率領一級主官接待,該慰問活動於介壽校區明教樓2樓會議室舉行。… 更多
  活動開始,校長於致詞中表示:「軍友保險公司及軍人之友社長期以來支持國軍官兵及眷屬,也是落實軍人安家、軍眷安心的重要推手,各位嘉賓蒞校,是軍民情誼的展現。」隨後郭董事長致詞肯定航技學院,屢於國內各類競賽奪得佳績,該校在人才培育及航空科技發展貢獻卓著,同時說明「軍人團體意外保險代收服務」相關作法,期藉「低保費、高保障」,以提供官兵多一層保障。
  最後,由郭董事長致贈該校慰問金,校方也致贈感謝狀,並於活動尾聲進行合影,活動在熱絡氣氛中圓滿落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