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堅持“零”檢出】
一個草菅人命的政府!一個背離民意的政府!如今,證明1月14日馬英九勝選了,所有的台灣人民卻 輸 了!!!馬政府曲意迎合開放了瘦肉精美牛,往後,他必定說「豬擋不了」「內臟擋不了」…一個信用破產的政府,人民如何信任它所提的任何承諾、所作的任何保證呢?──國人的健康與台灣農牧業必遭重創!… 更多
亭妃手裡拿著絞肉與漢堡,蹙著眉、揪著心質問馬政府。試問:孩童每日早餐漢堡裡的絞肉,要如何標示?馬英九敢保證不含瘦肉精嗎?目前瘦肉精列為禁藥,全面零檢出的情況下,市面上已經流竄四溢;屆時,一旦開放,如何檢驗?怎麼能擋?你叫天下的父母親如何安心?
一個沒良心的政府、一個草菅人命的政府,馬英九,你該下台了!你不夠格擔任台灣的總統。民進黨重申“零檢出”的立場,堅決捍衛人民的健康與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