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農民節活動開跑
#冬山農會第一發 時序進入春暖花開時節,宜蘭、花蓮兩縣農民節慶祝活動列車陸續啟動。🐝 宜蘭縣冬山鄉農民節慶祝活動首發啟動,「冬山鄉慶祝110年農民節暨農民節表彰大會」今天舉行。 🐋花蓮區農改場場長杜麗華應邀出席活動,宣揚農委會多項農民福利措施外,並表示花蓮農改場為廣大宜蘭農友提供技術服務,包含技術服務團輔導、農作物病蟲害診斷、高接梨花粉活力檢測等服務。 🌵同時本場也將持續於冬山辦理文旦防風罩試驗,文旦防風罩可以減少中度颱風登陸侵襲造成的落果損失,也明顯降低果實蠅的危害。此外,今年也將引進新式具調光功能的防風罩來進行試驗研究,除原有防風罩功能外,也將觀察能否有助文旦果樹生長,為宜蘭的文旦果品再加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