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寄到指定的郵政信箱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南區分署貼心提醒,有意參與不動產標售或標租的民眾,投標封千萬要記得依照招標公告及投標須知的規定,🔴寄到指定的郵政信箱,🔴寄到指定的郵政信箱,🔴寄到指定的郵政信箱(這實在是太重要了,所以一定要說三次),以免形成廢標,白白損失了參與投標的權益喔。… 更多
上週五(7月2日)下班前,郵差送來了一封投標封,是將參加在本週二(7月6日)開標的不動產標售公開競標。但是依照招標公告及投標須知的規定,如果沒有以掛號郵寄的方式寄到投標須知上所載明的指定信箱,是無法參與投標的,也就是說,縱使投標金額是最高標也沒有投標資格,是不能順利標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好標的。
南區分署的承辦同仁在不能打開投標封的情形下,只能撥打信封上所寫的電話,卻又一直無人接聽,開標在即,真是讓人心急!好在我們這位超級認真的好夥伴不輕易放棄,一整天不斷撥打電話聯絡投標人,終於在開標日前一天的下班前找到了這位投標人,讓他趕緊領回投標封,改向郵局寄交投標函件,也順利的參與了投標。
在防疫期間,為了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人,本署便民服務業務網提供招標線上直播服務,結合Youtube 即時直播,不需到現場就可同步接收最新開標訊息,請多多利用,或撥打服務專線07-2293670轉512,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招標相關資訊連結網址:http://esvc.fnp.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