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昨日飛官朱冠甍上尉不幸殉職的事件,國軍驟失英才,仍在平復之中。很遺憾身為執政黨的民進黨不但沒有深切面對殉職家屬的悲痛,更不願直接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演變噴政治口水,丟包卸責,實在沒有必要。 F-5 E此款戰機因許多零件已停產無法購買,只能透過替代件、拆拼無法使用的舊機為可用機進行維修與保養,這些零件依舊是「舊的」,這是不爭的事實。… 更多 國民黨執政時期,原訂「2017-2022年」陸續採購高教機,但蔡英文總統上任推動「國機國造」,變更空軍原本規劃的作法,延長計畫執行期程,讓這些戰機必須勉強延壽至「2028年」,當時這個重大的計畫更改,朝野立委一致擔憂產生高教機的「空窗期」,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2016年時朝野一致的擔憂,到現在發生憾事,對國人的信心與國軍的士氣都是沈重的打擊,當時蔡總統不願面對高教機「空窗期」的問題,而是讓飛官們在前線苦撐面對。如今事發,蔡總統第一時間說要究責,試問,因為政策改變而不得不的拆拼延壽,飛官訓練風險逐漸提高,甚至戰力折損,訓練中斷,這些問題誰來面對。 蔡總統不回答在野黨的質疑,難道也要迴避飛官與飛官家屬的質疑嗎?難道蔡總統要飛官用生命,如此慘痛的代價來扛嗎? 現在F-5E仍在服役中,面對飛安與新式高教機的空窗期,蔡總統應該給國人與國軍一個明確的說明。 在第一線捍衛國家的軍人,每一個人,背後都有一個家庭。每一次起飛,也都有人要承擔擔憂與忐忑。我們每個人,都是在國軍羽翼的捍衛下才得有安康;我們都有責與飛官的家人站在一起,盡我們的一份力,讓他們能平安歸來。 蔡總統,妳跟我們有一樣的期待嗎?
圖片
留言
  • 劉建業
    真理愈辯愈明!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