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航院辦航空科技與飛安學術研討會 展現研究地位】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昨(12)日於介壽校區圖書館舉辦2015「第五屆航空科技與飛航安全暨第三屆航空與社會」學術研討會,邀請專家學者與民間人士共同參與,藉此提昇空軍技術人才之素質及教學品質。… 更多
  本次會議由一般學科部及通識教育中心共同舉辦,會中聘請中原大學校長張光正、中華科技大學副校長祝如竹等學者專家到校講演,探討航空科技、飛航安全、軍事與社會相關學術性或實務性之議題。研討會採「專題講演」、「口頭論文發表」、「壁報論文張貼」、「教學軟硬體產品展」及「特色教學場地參訪」方式進行,共有6篇專題講演、34篇口頭論文發表及30篇壁報論文展示,成果豐碩,在「專題講演」中間的休息時間有「學生專題成果展與教學相關軟硬體產品展」,此展覽對於教學與學生學習具有鼓勵作用,同時方便專家學者了解本校各專長教學相關軟硬體發展之現況。
  下午的口頭論文發表,共計發表34篇文章,包括連續3年都熱情參與本校研討會的日本高崎經濟大學大石 惠教授,其發表「從財務狀況來看民航空運隊之存續意義」,在介壽校區讀書樓進行並展示30篇壁報論文。
  在特色教學場地參訪部分則由參訪導覽員帶領各界來賓參觀航安館中的3D塔台模擬教室及雷達棚廠中的天線場形量測室,並且親自說明,此舉有助提昇本校的專業形象,獲得與會來賓一致好評,有助於提昇本校教學研究能量與學術地位,並突顯航技學院在航空教育的獨特性與重要價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