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臺中果菜市場
#大安肉品市場
#大進步
#瓊瓔爭取設備改善 臺中市果菜批發市場相關冷凍庫、冷鏈設備、蔬果集貨分級包裝場以及沿街市零批場暨多功能推廣服務區改善工程總共經費二億七千萬元。 大安肉品市場擴充設備計畫新增污水處理設備工程、增購屠體運輸車、毛豬拍賣電腦系統更新工程、預冷室及軌道增設工程等改善經費一億七百萬元。 由於蔬果市場及肉品市場的冷藏設備調節出貨可讓農民增加收益,更能確保食材新鮮度及保障食品安全,對青果公會、合作社及農民非常重要。瓊瓔感謝農委會陳吉仲主委承諾中央會給予75%的經費補助,採整體規劃、一次核定、分年補助,逐年逐步讓果菜市場及肉品市場升級與蛻變,進一步對市民食安做到保障。 #關心台中大小事
#高虹安委員
圖片
留言
  • Yu Mei Mai
    看照片覺得好像高虹安,所以又看了文字,果然就是。不管什麼黨理念相同一起努力為民喉舌我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