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族語學起來】🙌🏻🙌🏻 本園區將16族各族群之常用問候語(謝謝、您好)依國語字義翻成16族語言,彙整製作成能讓各位民眾遊訪各部落時,攜帶方便的懶人包。 📝『族語學起來』系列-謝謝🙏 🔺排灣族:malji malji/masalu
🔺魯凱族:maelanenga
🔺拉阿魯哇族:’ʉ’ʉraisa
🔺卡那卡那富族:sosomanpe… 更多 👍🏻👍🏻👍🏻👍🏻👍🏻👍🏻👍🏻👍🏻👍🏻👍🏻👍🏻👍🏻👍🏻👍🏻👍🏻👍🏻👍🏻👍🏻👍🏻👍🏻👍🏻👍🏻👍🏻👍🏻👍🏻👍🏻👍🏻👍🏻👍🏻👍🏻👍🏻👍🏻💯💯💯💯💯💯💯💯💯💯💯💯💯💯💯💯💯💯💯💯💯💯💯💯💯💯💯💯💯💯💯💯 🗣以上生活用詞,您學會了嗎?
期待下次你我相遇時,不妨將您學到的問候語套用在其中。別忘了!下週還有不同族群的問候語正等著我們學習喔😉😉😉『族語學起來』😍我們下週見囉🙋🏻‍♀️🙋🙋🏻‍♂️。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