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中臺灣農業行銷展售會,優質農產買起來 ! 品味南投、尋味臺中、彰化優鮮、雲林良品、幸福苗栗,中臺灣5縣市「精選」特色農產都在中臺灣農業行銷展售會!啟臣推薦大家一起去中興新村走走! 感謝中部五縣市的首長 南投縣長‧林明溱 、 盧秀燕 、 王惠美 、 張麗善 、 徐耀昌加油讚 ,把中台灣優質的農產都集合起來,150個攤位有優質農會、產銷班、合作社、青農與小農,一站式採購,一次大滿足。 農業不只是產業,更是「食安」的基石,中台灣是台灣農業的重鎮,在地農產好吃,又新鮮,精選產品有特色又安全,啟臣邀請大家一起去把「在地好農產」通通帶回家! 優質農產「盛大集結」:
時間:10/30(五)- 11/01(日)
地點:南投中興新村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