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兩岸立場反覆 黃昆輝自掌耳光 針對黃昆輝的批評,馬瑋國再次拿出證據一一回應。根據自由時報民國81年10月22日報導指出,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當年擔任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大陸政策分為「一國兩區三階段」。當時黃昆輝說,「我方目前的治權僅及於台澎金馬,中共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但我們也認為大陸是中國的一部分」。據報導,當時立委鄭余鎮還稱讚黃昆輝不急統、不急獨的務實看法,「你辦事,我們放心」。… 更多 而根據82年12月2日的中國時報報導,當時的黃昆輝主委在立院內政委員會要求對大陸政策釋疑,他也清楚強調「我們所稱的一個中國,當然是指中華民國,這項既定的政策並沒有任何改變」。 馬瑋國指出,民國80年修憲時,增修條文中出現「自由地區」與「大陸地區」的稱呼,自此就有了新的兩岸定位,這是根據憲法而來的架構。當時的黃昆輝主委強調「一個中國,當然是指中華民國 」,現在的黃昆輝主席又痛批「一國是中華民國」的論述是「自欺欺人的鴕鳥作風」,這豈不是黃主席打黃主委好大一個耳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