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青年權益由20歲下修至18歲
我們準備好了嗎?
~高金素梅 2020.12.21 從社會中不斷發生的歧視事件,再看到近日發生政治大學學生用笑話包裝歧視語言的事件,引發校園軒然大波;歧視無所不在,當行政院談論青年權益的同時,如何彌平族群間的裂痕更是重要。 比起空泛地談論年齡,教育部推動的大學社會責任計畫(USR),更該作為學生認識多元族群文化的橋樑。拋開刻板印象,找出部落優勢,才能創造永續發展的契機,實踐大學的社會責任。這是我對投入大學USR 計畫的所有學校師生的勉勵。
影片
留言
  • 楊冀華
    〈蔡英文病症候群〉:
    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 更多USR)希望帶動大學落實社會責任,由學校的老師帶領學生去發掘區域內的問題,擬定解決方案再結合在地力量去協助解決,讓大學生在過程中可充分運用自身所學的專業,來參與並服務區域,讓各區域居民都能感到大學存在的實質意義,並透過由大學來帶動城鄉發展、促進文化振興、再造社區風華,創造在地價值。
    目標是:
    一˙整合部會與地方政府資源,挹注在地發展。
    二˙落實大學社會責任,推動師生社會創新。
    三˙連結區域學校資源,協助城鄉教育。
    案: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簡直胡扯,乃絕倫的荒謬嘔吐瘟疫自廢武功與反教育!因為,usr是學生的責任呢?還是學校的責任呢?還是國家的責任呢?看來是:首先是由上往下推,終了是由上往下切。有好處了,正相反!道德完全淪喪為功利主義,(算計)人格完全墮落為行為主義。(新奴隸或禮義廉)這個人、這個教育、這個社會、這個國家,墜入自然狀況:所有的人對所有的人之為戰爭,更想絕、做絕的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此即蔡英文病,更病入膏肓,超是蔡英文病症候群:假博士騙一生、黝箱封存、天然成分台獨及中裕病患、萊濟毒食核食、凱子軍購關中天、狗家人、教壞1990後、斷裂上下台灣家庭(父母子女)。(第一次是陳水扁和李登輝:斷裂上層台灣家庭![造成台灣亞洲離婚率之冠,乃父母叔伯姨嬸姑舅等離異隔代教養。])修18歲成年,就叫未準備好的孩子,背學貸及扛社會責任,實在惡質。台灣的IQ徹底淪喪,整個社會、國家的學識與學術跌入第三世界無知中!蓋,高等教育在此淪喪!又,先工作,再升學,青儲方案。學貸是害孩子成學奴,青儲是害孩子墜入第三無知。不是為社會國家培育高級知識分子,是為政策馴養奴才或欽犯如陳敏華升將軍及不敢辦丁怡銘等。國家行政整個停擺,(教育更慘)全在功利主義與行為主義。(民粹草莽的權利主義,非常尼采的權力意志,蔡英文一生可為典範![自自冉冉與Tailand而辱中山女高])實:大學功能及角色扮演錯置嚴重,是謂蔡英文病症候群,真是大罪有六而為令人毛骨悚然的太殘忍爛蘋果!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1378423402519124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140317890825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