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6/18疫情說明記者會】 今天(6月18日)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1例個案,也向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原6/16確診個案13408竹北市孕婦,經三次採檢均為陰性(出生嬰兒檢測也是陰性),中央通知將此案號移除為空號,排除確診。 今日記者會中,我針對今日新增個案13781的疫調結果作說明,另外,也針對個案13560與C長照機構情況進行補充說明。… 更多 另外,也向鄉親說明本縣「機構普篩」、「企業移工普篩」及「竹東鎮民普篩」的執行狀況。 針對竹東地區鄉親的憂心,我們提供普篩的服務,環保局也提升機構周遭消毒頻率,提高防護,希望全面阻斷隔絕傳播,請民眾不要過渡恐慌。 🎥 掌握每日疫情說明記者會,請上新竹縣政府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pmqknb
#防疫不能停
#領頭楊
影片
留言
  • 楊文科
    今天6月18日,我要向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6月16日,中央公佈本縣的確診個案13408,也就是居住在竹北市的孕婦,經三次… 更多採檢均為陰性(出生嬰兒檢測也是陰性),本府已收到中央通知,將此案號移除為空號,排除確診。

    今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1例個案,案號為13781,70多歲男性,是竹東鎮B長照機構的住民,也是洗腎腎友。6月10日因案12291照服員確診匡列居家隔離及採檢,檢驗結果為陰性。6月12日、6月15日曾複採,檢驗結果皆為陰性。6月16日第四度複採檢,檢驗結果為陽性確診。由於案因長居照服機構,且於居家隔離期間,無公共場所活動足跡。

    另外,昨天的確診個案13560,她是C長照機構的本國籍照服員,固定服務於C長照機構的B區域。由於案13560在隔離期間並沒有出現症狀,因此,以採檢日(6月15日)作為發病日,回溯發病日前三天(6月12日至6月15日),皆無高風險公共場所活動史,接觸者也都已經匡列,不再重覆匡列,以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