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空軍航院舉辦歡天喜地慶端午趣味競賽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昨(8)日於巨輪校區舉辦「歡天喜地慶端午趣味競賽」,由政戰處長張永儒中校主持,藉由「天旋地轉」、「腳底按摩墊跳繩」、「黃金右腳」等闖關接力活動,讓學生揮汗度過歡樂的夜晚。… 更多
  學員生指揮部學生二大隊為為紓解同學考試壓力,趁著二年級學生畢業考甫結束,主動結合端午節慶籌辦趣味競賽,以競賽方式規畫闖關遊戲,「天旋地轉」、「腳底按摩墊跳繩」、「黃金右腳」每道關卡都精彩有趣,不只學生玩得開心,就連長官們也組隊參加競賽,與學生共度歡樂時光。
  全體同學藉由團康競賽,凝聚出高度向心力,更充分展現軍校生動靜皆宜、收放自如的一面。
  政戰處長張中校表示:「藉由舉辦團康活動,促進各中隊良好交流互動,更使大隊團結和樂,創造部隊就是大家庭的願景,可謂一舉數得。希望同學畢業後也能夠多舉辦類似活動,為部隊增添活潑氣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