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為提倡性別平權與多元文化,特舉辦以客庄菜市場為場域,來探究臺灣社會女性食物記憶、族群邊界、新住民飲食文化等多元樣貌之座談,期待用以不同的場域及角度,來剖析客家地區女性所承載的飲食經驗以及其中族群邊界。
----------------------------------------------------------
▶️講座主題:「客家」與我的菜市場身體經驗
▶️… 更多日期時間:2020年8月2日(週日)10:00-12:00
▶️主 講 者:李明璁(公視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主持人、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兼任副教授)
▶️與談人:洪馨蘭(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客家文化研究所副教授兼所長)、彭巧如(繫。本屋創辦人)
▶️地點:臺灣客家文化館簡報室(苗栗縣銅鑼鄉銅科南路6號)
▶️費用:免費入場
▶️聯絡人:戴先生08-7230100#204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Av5Hx4XBbRBArgD7
#李明璁老師
#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
#在菜市場逛好逛滿
#看見客家新世界
#台灣社會女性食物記憶
#新住民飲食文化
#族群邊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