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茶園老闆娘有個茶痴老公
#兩人互補_相輔相成_一起成就好茶
#馨山茶園老闆娘趙宥榛的故事 (下) .
「我常覺得我把其他女人一輩子才煮得完的飯,全都給煮完了!」如今談起往事已是一派輕鬆的趙宥榛,講到這邊還不忘調侃一下老公,「都是當初那一斤茶害的啦,害得我要煮這麼多的飯!」 .
🏏興趣能夠兼顧收入🏏… 更多 老公劉秉稼在旁邊微笑著,安安靜靜地接受她的調侃,因為他也知道,就是老婆的盡心盡力,才能讓他無後顧之憂的專心研究茶葉。 這是一個對茶葉研究投入很深的人。「他根本是個茶痴」,老婆幫他下了一個這樣的註解。 劉秉稼是劉家兒子中最具研究精神的,上網查看各種資料是日常工作;時不時就從外面抱回十多種的不同的茶葉,整晚的泡製研究;就連只有茶改場在做的育種工作,他都很有興趣。 「製茶本來就是我的興趣,而且透過努力還能對經濟有所改善,我覺得真的很幸運。」出身於茶葉家庭的他,能同時兼顧到興趣愛好與事業成長,的確是蠻幸運的例子。 .
🧜批發價提高了6倍🧜 而劉秉稼本身也相當爭氣,之前研發出將烏龍茶的製作方式融入紅茶的製程,讓紅茶能夠呈現烏龍的花果香氣,提升了不少質感,讓紅茶得以擺脫廉價感覺,提升了價值。 這方式還有另一個好處,那便是茶農可將夏季原本要捨棄的茶葉來製成紅茶,品質反而更好,這也讓茶農多出了一季的收入。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