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雪花圖鑑❄】
  
今天下午寒流即將來襲,氣溫會急速下降🌡,穿上厚厚的外套,來一份雪花圖鑑吧!
  
雪花的基本結構大致是六邊形,落下時經歷了不同的溫度和濕度,使得每一片雪花都長得不太一樣,有的會分岔,有的沒有,有的交疊,有的變成柱狀。
  
本篇雪花圖鑑由 Wilson A. Bentley 拍攝,這位攝影師曾拍攝超過 2400 張雪花照片,戳戳圖片欣賞各種不同花樣的雪花吧!更多資料放在底下。
#晶體結構 #snowflake
圖片
留言
  • 科技大觀園
    更多資料
    更多不同雪花形狀的研究,與彩色美圖(影片)3:26↓
    https://scitechvista.nat… 更多.gov.tw/c/sfpd.htm
    想更了解雪花形成的學問請戳↓
    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c/sWBr.htm
    冰雪奇緣2海報的雪花形狀曾被質疑↓
    https://news.gamme.com.tw/165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