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大家遽據去投票啦!💪💪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辦理「綠遊環教場所 人氣王就是我」網路人氣票選活動! 🤝邀請大家投票支持【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讓我們成為綠遊環教場所人氣王! ⭐️⭐️六堆園區於今年度榮獲第七屆國家環境教育獎特優殊榮。園區從客庄建築、地景特色及六堆地區常民田園生活文化,將觀察、體驗和創作元素融入課程,結合客家文化推廣環境教育。 📣投票還有抽獎活動好禮等你拿~首獎APPLE WATCH一名、貳獎AIRPODS二名等多項好禮。
📣詳情請上環境保護署投票網站。(投票日期:10/15-11/10每人每日可投3票)
💪馬上投票去:https://reurl.cc/e8kMYb #支持客家文化 #環境教育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