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關於火車淫趴事件─一位家長痛心的呼籲】
敬重的陳委員亭妃:
對於火車淫趴,在媒體的嗜血腥羶的追蹤下,愈演愈烈;竟然有新聞性談話節目堂而皇之邀請蔡姓主嫌上電視開講,侃侃而談,以「性自主、性癖好」合理化其行為,並得意誇口辦得成功打算擴大舉辦云云,而其他新聞台更剪輯該節目畫面作成新聞,把蔡嫌言論大力放送,產生推波助瀾、助長氣焰之鼓勵效應。… 更多 身為家長,發覺上自官員民代,下至社會大眾,竟然沒有任何撻伐之聲?難道馬總統未能正己,自然不能正人,上行下效,上樑不正下樑歪嗎?簡直是痛心疾首、哀痛逾恆!請馬總統要求NCC嚴懲TVBS新聞夜總會,此等罔顧新聞倫理與專業,為收視率不擇手段,一昧滿足人性好奇偷窺慾,糜亂社會風氣的作法;並對於盲目追風的新聞台也予以懲戒。否則,下回是要請誰上台呢?我們當然知道這是家庭、學校與社會教育都出了問題,難道接著要情商事件女主角未成年人小雨的親人、師長、同學…也來開講嗎? 慟!這政府,一件件一樁樁,有形無形的毒害國人,一點一滴殘害敗壞您我這善良純厚的台灣社會,實在是憂心不已!若政府放任,NCC不管,叫我們這些作家長的該如何是好呢? 懇求委員負起民代為民喉舌之責,要求NCC嚴懲不肖媒體!挽救世風於頹然。 一群憤怒憂心、不知如何是好的家長們 2012.03.01 【陳亭妃委員辦公室】已第一時間轉「陳情函」發文NCC,要求以最速件辦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