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今天立法院提案要求「重啟瘦肉精豬肉健康風險評估」,民進黨又以多數暴力阻擋否決。 民進黨提出的健康風險評估至少有三個嚴重的問題 #拒絕公開招標,脫法玩法 ! 蔡英文政府提出的健康風險評估報告,在程序上以「99990元」發包,以10元的價差,規避「公開招標」。 為什麼要規避公開招標?路人皆知,就是因為瘦肉精豬肉在台灣的飲食文化下,具有高度的健康風險,根本不可能符合「政府高層」想要的研究結果。… 更多 #兒童食用風險沒評估 兒童是瘦肉精的高風險族群,前陣子,民進黨立委罔顧民意封殺校園禁用瘦肉精豬肉的提案,現在提出的健康風險評估,又未將兒童納入評估。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沒有風險評估,又要封殺國民黨「校園禁用瘦肉精」的提案,是何居心? #專家學者「被共識」,人民健康「被出賣」 衛福部日前召開的「食品衛生安全與營養諮議會」,會議上許多專家學者都對萊豬表達反對和質疑,結果這個根本沒有共識的諮議會,居然在衛福部口中變成「決議」萊豬沒有健康風險。 專家學者「被共識」,民眾健康「被出賣」 相關新聞:
https://chichen.org/ljkAQ 重啟「瘦肉精豬肉健康風險評估」有很難嗎? 開放「瘦肉精豬肉」有很急嗎? 民進黨要出賣台灣人民的健康,
人民連要賣多少健康都沒資格知道嗎? 全民都在問, 蔡英文 Tsai Ing-wen 你還要躲多久?請蔡英文總統,來立法院報告,面對人民的檢視吧。
圖片
留言
  • 林美伶
    人民養大了這個政府來讓人民受苦受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