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委員會質詢part2
#經濟委員會 為提升我國關鍵技術和高端人才, #國發會 力推 #外籍專技延攬計劃 今天受到世芳挑戰: 程序繁瑣,多頭馬車,效率不高。 例如連一張畢業証書都需要翻譯成中文,完全沒有符合國際化。 希望國發會把握一年至一年半的機會之窗,趕快建立起 #國際人才來臺服務中心!
圖片
留言
  • 鄧如邑
    委員:
    您是經濟委員由台灣山地鄉平地住民權利促進會所提請修正之「山坡地保育利用條例第十九條」部分條… 更多文修正案至立法院審議實施。目前在經濟委員會等待處理,原墾農民已歷經70餘年的國家暴力!等待一個公平正義!
    懇請委員為廣大原鄉中受苦受難的閩客台灣人能盡速得到公平正義!能讓修正草案盡速通過!讓原鄉中閩客台灣人不在受一國兩制之苦!讓閩客台灣人的生存權、工作權、財產權、參政權能真的受到憲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