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祝大家聖誕快樂
圖片
留言
  • 吳明新
    公園等,任何人都可自由進去,公園不也是散心輕鬆悠閒充滿各年齡層民眾的歡樂氣氛!

    而仁壽公園長久有一個問題,某些… 更多長期長久固定使用者一些言行有爭議,酗酒喝酒抽菸,抽菸來講似乎都在公園變成無政府的樣子?!看一些人都不怕被罰不怕被拍到!

    曾在仁壽公園旁停機車在停車格,短暫停,而要離開時有ㄧ位旁邊機車主人阿伯的腳和身體稍微擋到我,我很溫和的說抱歉借過ㄧ下,然而那位臉紅疑似喝不少酒的阿伯,還稍微用流氓眼神瞪我ㄧ下,旁邊公園內桌椅被一堆疑似喝酒喝不少的阿伯佔著,高聲大談政治等話題,當然這是有些人素養等問題!

    有點感嘆,花大錢整修更漂亮的仁壽公園,確因為某一些長期固定使用者之言行,和傳統印象公園中輕鬆悠閒正能量之各年齡層民眾比,怎差那麼多!

    有一些民眾在仁壽公園內之長期習慣言行,跟漂亮公園相比,充滿諷刺的對比!感嘆阿!

    當然政府沒禁止喝酒,這些人在公園喝酒等也是自由,而抽菸亂丟菸蒂問題,建議乾脆加裝電眼用科技執法,該罰就罰吧!

    總覺得特定時間在仁壽公園附近抓酒駕,有可能會在短時間內抓到許多慣性酒駕者!

    發這文只能感嘆,漂亮公園確被某ㄧ些不自愛的人弄到公園內部氣氛變差了,也只能感嘆還能怎樣!

    ㄧ般民眾誰敢去勸ㄧ些不自愛使用者的爭議言行,溫和的要求讓ㄧ下要倒退機車離開,就被亂蹬,更不用講去跟一些人勸說公園不能抽菸或者能否不要把公園當作酗酒場所,只有感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