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財經補給讚】🎥2021中小企業財管系列 線上沙龍#04 🎥 主題:接班永續:百年樹人,初心長存 🎯接班不讓鬚眉,與談女豪傑🎯 🪵李佳鈺 設計總監| 原木工坊第二代主理人… 更多
20出頭就接手家業,投入原木傢俱廠的轉型,以及《原木工坊》的品牌之路。在網路剛崛起的年代,她開始做起了網路行銷,為《原木工坊》尋找銷售新出路。在產品設計上她力求創新,讓《原木工坊》年輕化,打破傳統樣式。花時間耐心經營傳產轉型,但對未來的長遠發展鋪路。
為了更多人認識原木的美好之處,也希望把原木傢俱分享給更多人知道,打造《原木工坊》成為獨特的原木品牌,成為支撐著她走過這10多年品牌之路的執念。
今天邀請到佳鈺總監,不只能為我們帶來傳承的心得,也同時會跟我們分享當時勇於創新的經驗與心路歷程。 ✒郭士華 協同主持會計師| KPMG in Taiwan 安侯建業 家族辦公室
郭會計師在家族企業傳承項目,有多年的服務經驗以及實績,同時也應邀擔任多場政府及民間單位如台灣企銀、越南台商婦女會,以及媒體等舉辦的講座及授課主講者。
今天將由郭會計師以專業的角度與豐富的輔導經驗,為我們從企業組織面切入,理解傳承中應實際面對的課題,並佐以財會知識的基礎,讓二代接班不再是臨危受命,以永續發展作為主要目標。 🎤 主播丁士芬 | 沙龍主持人(三立財經台主播) 🎞更多過往沙龍精彩內容:
https://pse.is/3mdwlp
影片
留言
  •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今天是本年度的第四場,主題為「 #接班永續:百年樹人,初心長存」,我們特別邀請了各位嘉賓,以企業領導代表與財務專家代表的身分,與我們一起來深入探討與分享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