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低級當有趣!嚴厲譴責性騷擾行為!
昨天國民黨立委 陳雪生 說出「用肚子不會懷孕所以不是性騷擾」
請問國民黨委員懂得什麼叫「尊重」嗎?
「一切不受到歡迎的、與性或性別有關,會讓人感到不舒服不自在 、覺得被冒犯 、被侮辱的言行舉止」 就是 性!騷!擾!
國民黨的委員竟然還助紂為虐,聲援加害者的騷擾行為並說出不尊重女性及范雲委員的言論,整個黨的性別意識令人毛骨悚然,應該全部回學校重修性別教育!
#嚴厲譴責國民黨侮辱女性言論
#請跟 范雲 FAN, Yun 道歉
分享 范雲 FAN, Yun
國民黨的性壓迫文化 昨天我出聲抗議陳雪生以肚子至少三次碰撞我背後,這是國民黨人的反應: 在現場的人 陳雪生:用肚子不會懷孕,不算性騷擾。<br> (我公開抗議後的媒體採訪)陳雪生:我又不是餓死鬼。 我當場直接跟國民黨立委們,包括書記長蔣萬安抗議。… 更多 蔣萬安的反應:默不作聲。 不在現場的國民黨人,又是怎麼反應的? 徐志榮:她還很爽的樣子。 陳雪生辦公室王主任:照照鏡子。 陳玉珍:不要濫用性別優勢栽贓別人。 陳玉珍啊,你覺得王主任叫我照照鏡子,是因為我有「性別優勢」?你讀過書嗎?一個不在現場的助理,都可以叫我去照照鏡子,難道不就是國民黨人都覺得可以 #任意羞辱女性 嗎? 徐志榮立委說我 #很爽的樣子,陳玉珍說我栽贓,這不就是面對性騷擾議題,#加害者 的慣常反應嗎? 國民黨從昨天到現在,為何對於性騷擾抗議的回應,完完全全符合性騷擾加害者的慣用手法?國民黨性壓迫文化是何時形成的?! 國民黨立院全體,到現在對我的性騷擾抗議,就是持續的 #羞辱、#嬉笑、 #抹黑,#放任助理攻擊。國民黨立院書記長蔣萬安,面對我的抗議, #沈默不語。 作為他們同事的我,所得到的待遇是這樣。我想問問,國民黨裡的性壓迫文化是怎麼形成的?國民黨裡發生 #性騷擾 事件時,還有誰敢站出來? 我再一次問國民黨蔣萬安、陳玉珍、徐志榮,你們同意陳雪生說的: 用肚子不會懷孕,不算性騷擾! 這個問題,我已經問了幾次,金馬戰鬥精神的陳玉珍,你要回答了嗎? 國民黨立院書記長蔣萬安,你要回答了嗎? #攻擊我的時候不是很威武嗎?<br> #一個簡單問題回答不出來?
留言
  • Lin Yuki
    他們回應的每一句話也都算性騷吧!
    真是噁心的政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