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夕是何夕?一度是反共退役將領 #陳廷寵 老杯杯,居然在冷氣房內高唱我們是驕傲的中國人,而且還批評台灣領導人無知無智。 陳老杯杯和 #歐陽娜娜 小姐都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用台灣健保卡,享盡台灣人民權利的受益者。自由自在的民主社會,本來就是需要多元聲音和言論自由,而如今兩位一大一小卻自甘墮落,不知不聽不看兩岸局勢,卻甘心成為 #中國統戰 台灣人民的樣板,唱頌中國。 這些大外宣的影片樣本必定流傳久遠,但對台灣人尤其是年輕人是令人厭惡,更加劇兩岸關係緊張的反效果。 真的如香港作家陶傑的看法,這些大外宣都是來羞辱百年老店的國民黨嗎?
圖片
留言
  • 姜禮明
    我們的政府難道沒有他的辦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