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g0v Summit 2020 @ 台南 Tainan, Taiwan 工人招募中!】
 
g0v Summit 是兩年會出現一次的深坑,每兩年都會有人組成新的工作小組,籌備屬於 g0v 社群的盛會:這個盛會在 2018 年達到一個高峰:來自全球 33 國投稿議程,並由 130 位左右的工作人員,籌辦 3 天 4 軌、17 個大主題、共 60 場議程的「亞洲最大公民科技盛會」。
 
在 2020… 更多 年,我們不一定想要更大,能夠確定的是,想要有一些新的事情。
 
✨ 第一件新的事情是:以往只有一位總召的 g0v Summit,將在 2020 年變為三位共同召集人:pm5、chihao 與 bess。我們想要致敬新的 g0v 宣言,也就是「g0v 社群由各式各樣的專案組成,沒有單一的中心、代表、或負責人。」(g0v 宣言:https://g0v.tw/zh-TW/manifesto.html )
 
✨ 第二件新的事情是:整個總籌組的協力夥伴,除了 2018 年就有的 g0v 揪松團之外,新增 g0v 國際交流工作小組、好想工作室、台南新芽、午營咖啡與面海松(Facing the Ocean)港台日韓社群。
 
✨ 第三件新的事情是:我們要把 g0v Summit 搬到台南。g0v Summit 2020 預計於 2020/12/3-6 在台南市舉行。新的總籌組從「g0v Hackath37n - 第參拾柒次全臺首學黑客松」就開始培養默契,所以決定再續前緣。
 
相關活動時程大表與工人行事曆請見附圖。下一次工人大會是四月中在台南,至於確切日期,你來填表就會收到唷。快來填爆!
 
最後希望大家多洗手,離病毒遠一點,把請假跟出國額度留給 Summit 2020,期待今年 12 月可以跟大家在台南相見。祝身體健康!
 
🤙✨🕳 專屬 #g0vSummit2020 工人跳坑表單 https://tinyurl.com/shenkeng 3.31 截止
🤙✨🕳 #g0vSummit2020 共筆 https://g0v.hackmd.io/@summit2020/book/
 
#g0v
#g0vSummit
#g0vSummit2020 by bess, g0v jothon, g0v Summit 202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