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官員疫苗輕鬆打
#百姓苦等莫德納
國內近400萬名青壯民眾苦候莫德納疫苗第1劑不到,沒想到陳時中大筆一揮,決定優先開放第2、3類人員打第2劑疫苗。特別是包含「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的第二類,到底甚麼人、甚麼樣的官員能搶打莫德納疫苗,都被鎖在黑箱裡;這樣子大家能夠服氣嗎?面對各界屢屢提出「特權疫苗」的質疑,甚至懷疑第2類人數一再膨脹,民進黨政府還不把黑箱打開自清,讓各界評評理嗎?… 更多 試問,一個沒有民意參與,資訊不公開,決策不透明,民眾毫不知情的施打疫苗順位,不就是「特權」嗎?官員打了疫苗沒有,不該是公開資訊?怎麼可以拿隱私做藉口,搪塞要求資訊公開的民意? 類似離譜的事一再發生,從嘲笑殘劑,到預約平台被心急如焚的民眾灌爆,證明民進黨根本不把台灣人民,尤其四百萬青壯民眾放在眼裡,更絲毫不考慮大家打不到疫苗的憂慮。表面上,政府開放民眾可以預約莫德納疫苗;實際上,何時真能打到莫德納根本沒人有把握,這樣子還有必要急著讓行政官員優先打第2劑莫德納嗎?
圖片
留言
  • 鐘銘龍
    民進黨政府真是超級爛到不行,生理食鹽水通過EUA,如果沒過WHO標準,就是世界笑話!

    等國產高端疫苗被接種後,死人了… 更多!要麻煩本黨逐一針對相關核准人依刑法提告!

    民進黨早就為小燈泡通過「不特定故意殺人罪」!

    沒有人會反對「國產疫苗」,但是,得符合國際標準!

    陳燦堅是什麼樣人?疫苗乞丐蔡英文是什麼樣人?青史斑斑,會有紀錄!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608424?utm_source=life&utm_medium=OFFICIAL&utm_campaign=WEBPUSH&utm_content=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