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斗南車站新跨站式站房啟用了,接下來第二期工程進行之前,#舊站體 要先重新修繕。我們團隊與當地里長、雲林縣鄉土發展協會、他里霧城鄉協會、台鐵管理局一起參與了舊站體的建築會勘,現場發現到 #屋頂漏水 很嚴重,屋頂也需要大整修,這是一個大工程,台鐵嘉義工務段要先做修繕調查,確認有哪些地方要修理。
 
另外,雲林縣鄉土發展協會理事長王秀豔反應,舊站體的廊道燈光照明不足,台鐵也允諾編列預算增加照明,讓民眾夜間行走更安全。
 
最後,第二期工程將會針對舊站體內部改造,地方期望能夠成立一個小小文史館,讓更多人了解「#斗南驛」的發展與歷史,這一點台鐵還會與地方民眾、發展協會一起開會討論。
 
✅建國關心請您也關心
✅好央甲團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