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台商投資保障協議今年達成 陳沖:有相當信心
【2012/03/02 18:02 報導 】
  保障台商在中國投資權益的「兩岸投資保障協議」,可望在今年完成簽署。行政院長陳沖,在接受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質詢時指出,ECFA後續談判持續進行,在「商品貿易」、「服務業」、「投保」及「爭端解決」等四項協議有簽成的可能。陳沖強調,雖然沒有絕對把握今年一定能完成簽署,但相當有信心。(t) 陳:『如果今年有說有成果且以難易度角度來看,應該是投資保障協議先達成機會比較大。』江:『所以投資保障協議先達成的機會比較大,有沒有把握。』陳:『所有事情沒有完成前誰都不敢說有絕對把握,但是我們有相當的信心。』江:『好,那我們拭目以待。』 至於傳出台星經濟夥伴協議談判停滯的說法,陳沖澄清,談判持續進行、進度沒有落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