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農委會協助農漁民子女繼續升學就讀高中(職)及大專校院,所設立的「#農漁民子女助學金」,109學年度第1學期從今(16)日開始申辦!有需要的農漁民把握時間,在10月15日前向戶籍所在地基層農漁會申請。
 
這個助學金,是考慮到現在還是有農漁民家裡經濟不夠好, 2019年3月我向行政院蘇貞昌院長建議調整這筆助學金,對政府來說只是一點點調幅,但對於農漁民家庭來說,卻是大大的幫助。
 … 更多
與其他立委一起努力下,農委會提高助學金額度三成,並刪除現行學生學業成績平均70分以上的規定,讓更多農漁民子女得以受惠。 申請條件:
1⃣申請人為農保被保險人、農會正會員之農民或漁會甲類會員之漁民
2⃣學生的父母最近一年度綜合所得總額未超過新台幣114萬元
3⃣學生前一學期德行成績乙等或70分以上,且未領取政府學雜費減免優待補助。 ✅建國骨力請您也鼓勵
圖片
留言
  • 廖本煌
    只要德行乙等平均分數位達70分這樣可以伸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