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明後天就是許多同學們的大日子,無論是在基隆或去外地應考,預祝各位基隆子弟一切順利、收穫滿滿! 適逢防疫期間,呼籲考生們今晚早些回家,勿在外逗留;應試時如有任何身體不適,務必向監試人員反映!也提醒各位家長,今年「未開放現場陪考」,敬請配合! 基隆考區只有「海洋大學」和「基隆女中」兩處,出門再確認一次,千萬別跑錯了! 詳細資訊請參考 ↙️
2021 大學學測基隆考區公告 https://academics.ntou.edu.tw/ceecexam/?func=00 最後提醒大家: 😷 考試全程「戴口罩」
📵 行動電話「要關機」
🚫 穿戴裝置「不要帶」
✅ 備考三寶「一定要」
— 文具、有效身分證件、入場識別證 加油!再拚兩天!考完學測,過好年!
圖片
留言
  • 簡恒德
    祝福 各位考生心想事成!順利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