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過去國民黨敗選都要喊改革,為何總是成效不彰?」 「國民黨在年輕人當中很不受歡迎,主席打算如何轉變?」 「國民黨有些立委爭議不斷,連累黨的形象,有打算如何處理?」 「林為洲提議中國國民黨改名,主席個人立場為何?」 提這些銳利問題的不是記者,而是今天下午我在東海大學政治系演講時,現場參與的學生。 國民黨在青年世代承受很多誤解,因此我份外珍惜,這些能與青年學子直接對話的機會。再尖銳的問題我不怕問,只怕沒有機會答——畢竟在政治對手的媒體封鎖、網軍環伺下,我們必須透過這一次次突圍對話,才能讓人看清國民黨的原則立場,與國民黨正在發生的改變。 感謝今天現場提問的學生。因為你們,我得以向現場聽眾闡述立場;也因為你們,我得以再次傾聽年輕世代的感受,並更堅定改革信心。
圖片
留言
  • 吳中正
    提案恢復徵兵制,有苦過才不會嘴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