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距離跨年只剩下10天囉🤩
有一些2021年的新制,要來提醒大家,各位上班族、打工族找出筆記寫一下~.
🍞#最低薪資 月薪提高到24000元,時薪提高到160元。.
📣#休假制度 2021年勞動節恰逢週六,雇主應給予休假,或給予加班費或其他上班日補修。.
👜#退休金 #勞健保 因應最低薪資調漲,級距表刪除23800元級距。.
🤝#補助相關 「安心就業補助計畫」延長至6月底,無心價補貼上限增加至12個月。
👉勞健保級距表:https://pse.is/3aqucy
圖片
留言
  • Goang Sy Liu
    日月潭是個好地方,但每次去都感覺,擁擠髒亂,如果把停車場設在入潭之外,潭內設置環湖電瓶車,潭內禁止車輛,摩托車進入,把整… 更多個環湖做為有善遊戲場地,開放自行車出租,增加當地居民收入,原停車場,設攤販區,租給當地居民,可改善居民甚生活,也給當地環境減少髒亂,一舉數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