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農委會:豬咬豬是正常現象?!】
對於瘦肉精肉品,民進黨正式提案修〈食品衛生管理法〉第11條及第31條文,把所有含有瘦肉精的肉品阻絕於境外,完全不得進口;並以最優先法案來立即處理~屆時,就會知道國民黨是玩真的還是玩假的!… 更多
農委會於第一次與第二次專家會議報告中,一再強調「十幾年來,沒有任何研究報告指出或民眾食用後發生中毒等副作用情形」,然而,2011最新美國官方研究報告,母豬餵食萊克多巴胺後,豬隻會出現互咬、攻擊性的現象,而且這種攻擊性基因機制是“人豬共有”!
針對豬隻吃萊克多巴胺出現攻擊行為,而人類食用恐將導致自殺行為的質疑,農委會主委陳保基今天在國民黨中常會裡,竟然以豬隻爭食、搶水本來就會有互相爭鬥的行為來回應。~馬總統強調沒有預設立場,試問:政府的誠意究竟在哪裡?
亭妃質疑,為何要為美國隱匿此份研究報告? 短短月餘,連續召開三次專家會議──馬政府究竟在急什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