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其邁未來市長規劃uptown midtown downtown做為高雄發展的願景 目前鳳山衛武營東區10公頃和國泰重劃區17公頃在各自規劃未來發展,智傑深深以為不可:這二塊鳳山重要的地方應該和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10公頃和衛武營公園47公頃一起規劃成完整的區塊發展。
因此,日前智傑邀曾梓峰教授和張景森政委到其邁副院長辦公室談鳳山的願景,這也是高雄midtown的源起。
謝謝其邁前副院長和張景森政委對鳳山的重視,張政委也於端午節前夕邀集國防部軍備局、營建署、國產署、台糖等單位一起到衛武營現勘,為鳳山和高雄的未來擘劃最佳的設計。
後續智傑會再結合各單位,努力為鳳山規劃最好的未來,也期待大家集思廣益,提供好的意見,讓鳳山和高雄的未來發光發熱!
留言
  • 陳秀美
    許智傑立委感謝你為高雄'鳳山努力加油'也感謝你那天跟其邁在鳳農'你叫我跟其邁照像'我已70歲了'第一次跟市長照像'謝謝你'這次… 更多''其邁''出來選市長希望能''破百萬票''大家加油'加油'我是鄭清美麻吉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