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春節好運抽獎送禮🧧
 
#文末送頂級美顏保養及防疫裝備全套組⚡️
#多達33個獎項😲
#手刀抽起來🤘🏻
 
許多人把握春節假期出遊旅行,提醒大家到規定的八大公眾場所務必要戴口罩,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禁止飲食,以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勤洗手、戴口罩,做好防疫工作喔!
 
而除了出門踏青外,在家防疫也可以很美麗!因為春節好康活動來啦‼️
 … 更多
#安全防疫
#依舊美麗💅🏻
 
🎁春節豪華抽獎去👇🏻
🥇頂級保養呵護全套組✨3名
(內容:專業醫美級化妝水、面膜2盒、口罩2盒、洗髮乳1瓶、抗菌洗手乳1瓶、乾洗手3瓶等超級豪華防疫組合)
🥈好事成雙清爽組✨10名
(內容:面膜1盒、口罩1盒、潔顏乳、抗菌柔濕巾1包、乾洗手2瓶)
🥉美顏防疫組✨20名
(內容:面膜1盒、口罩1盒、乾洗手2瓶)
 
-
🎁抽獎辦法
1. 對本專頁「NPA署長室」及本篇貼文按讚
2. 在此貼文下方上傳一張家裡的一道手路菜照片並留言… 更多
圖片
留言
  • NPA 署長室
    📣【安全防疫,依舊美麗】中獎名單公佈囉!!📣
    中獎名單如下:
    https://drive.google.com… 更多/drive/folders/1Le6JtcxwyWIhbBoYn3ptkwyO4A-5AgDV?usp=sharing
     
    感謝活動期間各位熱情的參與!
     
    在此恭喜所有幸運的得獎者,本次共抽出33名得獎者,我們將會提供各位得獎者填寫線上表單,請各位得獎者於2/23(二)上午08:00以前填寫 ,以利活動後續進行及寄送。
     
    ⚠️⚠️請注意!!!!!!!
    1、逾時未回覆者,視同放棄
    2、如寄送獎項因無人查收被退回,恕不補發
    3、本活動NPA署長室留有修改與調整本活動規則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