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發言人林右昌表示,國民黨欲以朱立倫提前取代周錫瑋代理台北縣長的政治操作,顯示周錫瑋在新北市的施政連自家人都沒有信心,這樣的做法顯然是在為國民黨在新北市無能執政四年來解套,周錫瑋如果真如報導所言入府入閣擔任高官,不但將把自己的政治格調弄低了,更背棄了他對新北市民的承諾。
超連結 DPP.ORG.TW

國民黨新北市長人選「朱上周下」是鄺麗貞模式的翻版

針對近日媒體報導國民黨有意以台北縣長周錫瑋入府或入閣的方式,讓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提前代理台北縣長,進而參選年底新北市市長選舉,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右昌今(19)日表示,由此觀之,國民黨已經在刻意操作新北市人選「朱上周下」的氣氛,周錫瑋可能已經被國民黨高層排除在外,在年底的新北市長選舉提前出局。此外,林右昌認為,國民黨這種機關算盡,拿國家公器進行密室交易,就像是另一個「鄺麗貞模式」的翻版,絕對不會被新北市市民所接受。
留言